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电影

娱评:潘多拉深海中有说中文的阿凡达吗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1日 13: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电影《阿凡达》让全球的观众对如梦似幻的潘多拉星球心驰神往,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有意为《阿凡达》续集创造一个全新环境,这就是他一直钟爱的海洋。就在9月20日,有消息称卡梅隆愿意与中国合拍《阿凡达》续集,并邀请中方演员出演片中角色。连《阿凡达》续集都要走“中美合拍”路线了,我们会在潘多拉深海中看到会中文的纳美人么?有消息称,《阿凡达2》和《阿凡达3》预计会在2014年和2015年年底与全球观众见面。

  据当地时间9月19日发表在《好莱坞报道者》一篇关于卡梅隆的采访透露,他目前正与中国有生意上的合作,卡梅隆表示:“我们已经为《阿凡达2》和《阿凡达3》找到了投资,如果影片能成为合拍片,我们将能获得更大的票房分账比例。”此外,卡梅隆还透露了他想起用中国演员的想法。

  为何越来越多的好莱坞导演会倾心与中国合作,除了有庞大的市场之外,片方分账比例也会增加。此外,合拍片不会受到每年固定进口片配额限制。但现如今相关部门对“中美合拍片”要求严格审查,提出:“必须要满足三个条件:中方出资比例一般不少于三分之一;必须有中国演员担任主要角色;需要在中国取景。”至于《阿凡达》续集是否真能贴上“中美合拍”标签,还有待观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