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沪指全周下跌4.57% 机构称大盘二次探底接近尾声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1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勉强收红,沪指收涨0.09%,但全周来看,则下跌4.57%,这也是大盘连续第二周收跌。

  银河证券分析称,从A股市场来看,由于经济长周期下行,以及二级市场结构性高估、资本市场的制度性缺陷,长期走势难以看好,市场需要一次浴火重生。但从短期因素来就看,积极的因素也开始体现,大盘前期接近2000点时,市场抛压明显减弱,9月7日的大涨显示市场部分资金已有较强的做多欲望,目前市场仍具备反弹的能力。   

  综合分析,国内经济有望在9月份企稳、4季度回升,有利于A股市场周期股的企稳反弹,两市大盘在经过本周的大幅回落后,做空动能释放方较为充分,预计股指二次探底接近尾声,短期有望重拾升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沪指 大盘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