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传媒娱乐逆势走强 出版业将启动第二步改革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4日 09: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传媒娱乐板块9月24日盘中逆势走强,截至9:46,出版传媒涨停,天舟文化大涨8.4%,涨幅居前。此外,大地传媒、中视传媒涨幅超4%,时代出版、中文传媒、长江传媒、皖新传媒等涨幅超3%。

  相关报道:

  “经过十年的改革,经营性出版单位基本完成了转企改制任务,但是内部经营管理机制还不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还没完全建立起来,活力没有完全激发出来。因此,我们要启动第二步改革。”23日在北京举行的2012年出版传媒集团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上,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做出上述表示。

  柳斌杰指出,到目前为止,包括印刷、发行、出版在内的经营性新闻出版单位转企改制的任务基本完成,新型市场主体地位初步确立,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改革任务。但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出版传媒集团改革发展还存在着许多不适应。

  柳斌杰说,我们要迅速启动第二步改革,加快建立完善的现代企业制度,继续打造和培育一批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型出版传媒集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