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大通燃气放量拉升 连续两日封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4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大通燃气(000593)9月24日盘中再度放量拉升,截至09:50,该股涨停,现报7.1元,成交额为8940万元。该股上一交易日亦放量封涨停。

  大通燃气2010年从辽宁地勘手中购得的草道沟探矿权至今尚未落定,大股东层面的投资再次打开市场对于大通燃气的涉矿预期。公司大股东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刚刚通过信托计划筹措1.5亿元资金,声称用于多金属矿的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大通新天投资是大通投资发展矿产资源产业的平台。大通投资网站披露,该公司投资的铅锌矿业,占地广、品质优、金属含量高。

  大通投资旗下曾一度拥有3家上市公司,除大通燃气、红日药业外,还包括刚刚易主的海岛建设(600515)。大通投资目前涉足房地产、城市公用、健康、矿业四大领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