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光大银行员工操作失误 多按一个零客户存款千变万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4日 10: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郑州日报

 



  银行粗心多按零  客户存款千变万

  市民:咱不占这便宜,多存的退回去

  昨日,经八路一名巡防队员去银行存款时,银行工作人员因大意将存款金额多按一个零,卡的主人发现后及时来到银行,退还了多余的金额。

  上午9时,经八路巡防队员李忠权来到位于纬五路花园路口的光大银行存款,自己卡上原有390元,为了凑个整数,他往卡里存了1610元,回去才发现存款单上显示金额为16010元。为了验证自己卡上的余额,他来到附近自动柜员机查询,卡上显示余额为16407.28元。

  卡里一下子多了近一年的工资,李忠权理了理思绪:“这不是我的钱,得赶紧去银行把多存的钱退回去!”当日,李忠权来到光大银行2号窗口,经核实,果然是上午给李忠权办业务的工作人员因粗心多按了一个零。工作人员向李忠权致歉的同时连声表示感谢。(记者 王娟 通讯员 李四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