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葡萄酒

克里斯托夫·沙林访华亲临葡萄酒品鉴会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4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尚品

 



  2012年9月19日,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DBR (Lafite)携同其在华独家代理经销商ASC精品酒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名为“菲”凡之旅的葡萄酒品鉴会。

  

  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总裁克里斯托夫·沙林(Christophe Salin)亲自示范品鉴集团佳酿

  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总裁克里斯托夫·沙林(Christophe Salin)先生亲临葡萄酒品鉴会现场,与媒体朋友们进行了坦诚交流,共同分享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对中国市场的看法。同时,风趣幽默的他还带领大家一同品鉴了集团旗下的各系列酒款,在经世佳酿的芬芳中,体验非凡的美酒旅程。

  此次活动名为“菲”凡之旅,寓意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传奇的发展之路,从顶级一等酒庄“拉菲古堡”,到今天在全球范围内的播撒,“卓越、精美、优雅”的品牌理念为全世界的人们带来佳酿分享。克里斯托夫·沙林先生担任了本次“旅途”的向导,带领各位朋友们领略美酒风情。克里斯托夫表示:作为葡萄酒的消费大国,中国已蔚然成为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的最主要市场。集团产品在中国的销量约占其全球总销售量的15%,且这一数据还不包括拉菲古堡、拉菲珍宝等顶级名庄佳酿。

  

  四款来自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的佳酿成为当天品鉴会的主角(传奇波亚克2010、奥西野古堡2009、巴斯克十世2009、凯洛2007)

  品鉴会上,四款分别来自法国波尔多、朗格多克、智利及阿根廷的葡萄酒,以彰显地域特色的独特魅力,将现场嘉宾们的味蕾充分调动。伴随着时而悠扬、时而轻快的香颂,有小小拉菲美誉的传奇波亚克以其浓郁、复杂的香气,瞬间吸引全场焦点。深红宝石色的酒体带有香草、甘草及摩卡的橡木香味,单宁口感成熟而又完整,回味悠长,且伴有薄荷味。随后登场的是来自法国朗格多克地区的奥希耶古堡,独具典型的南部风味,口感浓密,气味芬芳,酒体圆浑而不失优雅。

  法国的浪漫风情领略过后,“菲”凡之旅的下一站来到了智利和阿根廷。这两座集团的海外庄园——巴斯克酒庄及凯洛酒庄,为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酿酒业开创了全新天地。当现场响起独具民族风情的智利民谣以及充满南美风情的阿根廷舞曲时,酒香浓郁,并散发出成熟的红色及深色水果香气的巴斯克十世,蕴含着红果和黑果(樱桃、黑加仑)浓郁香味,并夹带着香料面包、甜酒和香草芬芳的凯洛,闪亮登场。圆润细致的口感,浓烈持久的香味将整个品鉴会的氛围推向顶峰。

  

  一直以来,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都相当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希望能将集团的葡萄酒文化分享给更多国内的朋友。2008年,DBR(Lafite)和CITIC中国中信集团合伙在山东蓬莱投资葡萄酒产业,2011年,与中国葡萄酒进口及经销行业的领导者——ASC精品酒业强强联手,更在今年5月底,发布其官方微博“拉菲之旅”,让中国消费者不仅能在第一时间获取品牌信息,了解品牌精神,领略品牌文化,同时,也打开了一扇真诚的沟通之窗,与广大网友零距离互动。本次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总裁克里斯托夫·沙林(Christophe Salin)先生的访华之旅更是为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无限信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