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地产股多走低 住建部称加快推进扩大房产税试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4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地产股9月24日盘中多数最低,截至11:02,东华实业、华业地产、海德股份、宋都股份等跌幅均超4%,天业股份、重庆实业、亚太实业等跌幅超3%。

  相关报道:

  住建部有关负责人日前接受人民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房价基本平稳,没有出现大范围的房价大幅反弹现象,下一阶段房地产市场调控仍处于关键时期。要加快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加快推进扩大房产税试点城市范围工作。此外,还要做好防止房价反弹的政策预案。

  该负责人认为,总体看,去年下半年以来形成的市场格局尚未出现根本性改变,投机投资性购房得到明显抑制,房价基本平稳,住房库存量基本保持稳定。随着交易量的回升,不少城市房价环比上涨,但同比涨幅普遍仍为回落,有的仍是负增长,没有出现大范围的房价大幅反弹现象。但是,从近期市场表现及其影响因素看,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存在一些不利因素,下一阶段房地产市场调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巩固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果的任务仍然很艰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