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大反弹将呼之欲出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4日 15: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上周五市场在周四破位之后预谋反攻,但是冲高回落显示了上方抛筹较重,且黄金概念带动的资源股活跃没有激发多方人气。今日市场早盘低开且探底2000一线,然后在水泥行业和铁路基建等板块的拉升下出现指数红盘走势,午后煤炭行业更是不甘寂寞,犀利走势带动了市场做多气氛。大盘今日的探底企稳,或预示着9月收官战将一改颓势,迎接10月行情。

  看看管理层对近期的市场表态:央行逆回购放量,流动性维稳意图明确;发改委为企业“减负”35亿,促外贸行动打响头枪;年内铁路基建投资增近千亿,新开工项目翻倍。日前有消息称,国内沪深交易所负责人正在展开了一场全球路演,招揽海外资金投资A股。种种迹象表明,管理层救市的意图已越来越清晰了。从A股市场在2012年的表现看出,连续两年收出年阴线之后,今年市场或有阳线报收,因为A股历史上大盘还没有连续三年阴线的记录。

  大盘要有起色,周期性行业走势至关重要,而行情启动的先锋军团周期性行业近期活跃异常。黄金概念等资源股上周五起舞,水泥行业、铁路基建等攻击力强的行业今日启动,且煤炭行业午后配合上行。一旦周期性行业持续给力市场,大反弹将呼之欲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