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A股多头有利因素正逐步出现 不宜盲目杀跌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4日 15: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广网

 



  

  中广网北京9月24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上海证券的首席投资顾问傅少琪15点15分做客交易实况,对市场进行点评。

  今天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而行。在盘中,沪市创出了调整以来的新低,2005.26点,随后有一波触底反弹动作,截止午盘有小幅上升。下午盘开盘后,沪深两市继续维持震荡走高的格局,截止收盘,上证综合指数报收2033.19点,上涨6.5点;深成指报收8310.94点,上涨109.41点;创业板收低,690.34点,下跌0.8点。通过两市量能观察,量能没有明显放大过程。

  傅少琪:今天盘面处于探底缩量反弹,反弹力度并不很大。但跟上周五结合起来,是两根小阳线处在相对的低点,缩量阳线并不表明大盘有见底企迹象,但止跌迹象明显,说明空头有所顾忌。9月份以来,大盘出现了冲高回落,盘中有明确的热点,主要集中在水泥、建材和高铁板块。今天这些热点板块都有所表现,说明多头开始进行试探性拉盘。9、10月份是A股市场上传统的旺季,A股也有所谓的季节性因素,这些因素综合考虑下来,虽然今天阳线以及周五的两根小阳线不能判断A盘见底企稳,但是从整个环境上来看,对A股多头越来越有利的因素正在逐步出现。所以我觉得,这个地方不宜盲目杀跌,积极做多的时间应该在9月底到10月的长假前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