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国际油价逆转 机构称国内油价下月中旬或下调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4日 17: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成都晚报

 



  由正转负 国际油价大逆转。

  国内油价下月中旬或“第4降”。

  国内成品油涨价预期因国际油价大跌而逆转。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多家能源分析机构了解到,近日国际油价连续下跌,三地原油变化率首次由正转负,这意味着国内油价也将步入下滑通道。

  受国际原油连续大幅走低影响,三地变化率同时出现下跌,于上周五由正值转变为负值。据金银岛监测数据显示,9月20日三地原油当日均价每桶106.875美元,近22日均价每桶113.185美元,较9月7日基准价下跌0.12%。

  一些能源分析机构认为,到下月10日满足22个工作日,但变化率暂不能达到调价条件,预计调价时间点将延后,如原油延续当前价位区间,下月14-15日左右,变化率将达到-4%,届时年内第四次下调将满足。

  成都晚报记者 杨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