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平安银行董事长行长双双离职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5日 09: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慧)昨晚,平安银行发布公告称,通过董事长肖遂宁、行长理查德·杰克逊提出的辞职议案,并提名平安集团副董事长孙建一为新任董事长、原民生银行副行长邵平为董事、行长,该等变动事项需经股东大会批准及银监会核准后才能生效。

  据介绍,肖遂宁于2007年加盟原深圳发展银行,历任行长、董事长等职,理查德·杰克逊于2005年从花旗集团加入中国平安,加盟平安后,理查德参与了中国平安对深圳市商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的兼并收购工作。自2006年以来,理查德曾任原平安银行行长,在2010年参与中国平安收购深发展之后,担任深发展银行行长。

  公告显示,因个人原因,肖遂宁先生、理查德先生分别辞去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以及董事、行长职务。平安银行表示,自2010年原深发展与原平安银行启动整合以来,两行整合平稳有序开展,业务总体上取得了良好健康的增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