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四川双马再涨停 两因素致水泥板块走强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5日 09: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继昨日大幅走高后,水泥板块9月25日盘中再度拉升,截至9:51,四川双马再度涨停,秦岭水泥大涨8.09%,华新水泥、西部建设涨幅超3%,江西水泥、冀东水泥、海螺水泥等均走强。

  相关报道:

  上周全国高标水泥(P·O42.5)市场价格环比上涨0.6%至334元/吨,这已是高标水泥价格环比第四周上涨。受价格上行的带动,24日,水泥板块全线飘红,秦岭水泥(600217)、四川双马(000935)涨停,多只个股涨幅超过5%。分析认为,未来基建投资预期,加上近期水泥价格连续上涨,是水泥板块走强的主要原因。

  分地区来看,江苏、上海、安徽,以及两广地区水泥价格分别上调10-30元/吨。整体来看,进入旺季后市场需求恢复虽不及往年旺盛,但在季节性反弹和企业协同助推下,部分地区价格仍出现上升势头。专家认为,短期内水泥行业将会以反弹为主,趋势性的机会还需等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