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消息称苏宁易购今天正式宣布收购红孩子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5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长春晚报

 



  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昨日下午在微博中表示“尘埃落定”“明天是重要的一天”,引发业界热议。多方人士纷纷表示,苏宁易购收购红孩子25日将最终确定。

  李斌在新浪微博中称“尘埃落定,明天注定是震惊电商行业的一天,对行业是大事,对消费者是大事,对苏宁易购更是大事”。

  记者随后连线李斌,李斌以在开会为由拒绝透露更多消息。不过记者从苏宁易购一知情员工口中得知,苏宁易购将于25日下午在北京、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消息,且表示此事“并非关于团购,而是关于行业并购”。

  虽然红孩子方面对收购一事也三缄其口,称“暂时没收到任何消息”。但已有业内人士透露,苏宁易购25日将宣布全资收购红孩子,收购后红孩子将和苏宁易购进行整合。

  市场上早已传出诸多苏宁易购与红孩子的绯闻,8月已有媒体报道,苏宁易购对红孩子的收购洽谈已进入财务审计阶段,负责此项收购的为苏宁电器上市公司的投资并购部门,此项收购苏宁易购将拥有控股权,交易将于今年三季度完成。

  苏宁电器副总裁任峻也曾在8月底的弘毅投资年会上表示,母婴和鞋类将是苏宁易购首先要突破的品类,到今年年底时,苏宁易购在母婴上将能形成专业的、规模化的能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