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海外

美国三大股指大幅下挫 道指跌超百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受美国利好经济数据提振,25日纽约股市早盘走高,但由于西班牙反对政府紧缩政策的示威活动加深了投资者对欧元区债务问题的担忧,三大股指午盘后大幅下挫,创9月以来最大跌幅。

  欧洲债务危机的新动向持续受到投资者关注。西班牙将于本周公布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和银行压力测试结果,由欧盟委员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欧洲央行组成的“三驾马车”也可能于近日公布对希腊改革进展的评估结果。

  同时令股市承压的原因还有,费城联邦储备银行主席查尔斯·普洛瑟25日发表言论称,美联储新一轮量债券购买计划可能不会有效刺激经济增长,也不太可能大幅降低长期利率。

  但25日上午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在回暖。标准普尔公司发布报告称,美国主要大城市住房价格连续第三个月上涨。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显示,7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的平均房价环比上涨1.6%,其中16个城市的房价同比也出现上涨。

  此外,美国行业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2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大涨,创下今年2月份以来新高。报告显示,当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8月份的61.3上涨到70.3,远好于市场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01.37点,收于13457.55点,跌幅为0.7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5.30点,收于1441.59。点,跌幅为1.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3.05点,收于3117.73点,跌幅为1.36%。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