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26日三大证券报行业新闻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26日三大证券报行业新闻一览

  证券时报:

  首艘航母服役 撬动四大行业千亿市场

  9月25日,我国首艘航空母舰交付海军,成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最迟一个拥有航母的国家。中央贺电对此称为我军发展史上“重要里程碑”。

  “瓦良格”号航母1998年被澳门一公司从乌克兰买下,到2005年在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大连造船厂开始改装,再到去年起十余次海试,昨日正式服役并更名“辽宁舰”,整个跨度长达15年。

  国金证券认为,从国外历史看,航母是工业发展的催化剂,建造航母对中国整个产业升级起着极为重要的拉动作用,总投资将达约1300亿元。

  北京人身保险电话营销 禁拨号码登记平台开通

  为解决保险电话营销“扰民”问题,近日,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宣布开通北京人身保险电话营销禁拨号码登记平台。

  北京地区消费者如果不愿意接受保险电话销售,可以登录禁拨平台,登记个人号码申请禁止拨打。7个工作日后,消费者在所选择的禁拨期限内,将不会接到所选择的人身保险公司的营销电话。

  北京保险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禁拨平台充分尊重消费者的意愿,消费者可以灵活选择拟禁拨的保险公司,还可以灵活选择禁拨的期限,也可以根据本人意愿随时取消对保险公司的禁拨。

  厦门辖区证券营业部利润同比连降8月

  连续8个月利润总额同比下降,这是今年以来厦门辖区内证券营业部经营艰难的真实写照。

  厦门证监局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1月~8月,辖区内证券营业部合计实现营业收入4.55亿元,同比下降28.01%;合计实现利润总额为1.21亿元,同比下降46.7%。截至8月底,厦门辖区共1家证券公司、3家证券公司分公司、51家证券营业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