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26日三大证券报行业新闻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上海证券报:

  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录公布

  国家发改委会同相关部门组织专家研究起草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公开征求意见稿)》25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为更好地引导社会资金投向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支撑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政策措施的落实铺平道路。

  该目录囊括了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物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以及新能源汽车七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产品。

  此前,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了《“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对节能环保产业等七大产业明确了发展方向,并提出了20项重大工程。

  我国四类储备资产首次同时减少

  国家外汇管理局25日公布了今年6月末中国国际投资头寸表。

  截至6月末,我国对外金融资产继续大幅增长。但与此同时,储备资产出现下降。其中,货币黄金较3月末减少了23亿美元,特别提款权减少了4亿美元,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的储备头寸减少了7亿美元,外汇下降了650亿美元。

  这是外汇局发布数据以来,首次出现四类储备资产同时减少的情况。

  2015年全国将有逾30%城市限制粘土制品

  国家发改委25日发布通知,在全国开展“城市限粘、县城禁实”工作,按照计划,到2015年,全国30%以上的城市实现“限粘”、50%以上县城实现“禁实”,有序推进乡镇、农村“禁实”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