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26日三大证券报公司新闻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中国证券报:

  中集集团签52亿元集装箱船租赁合同

  中集集团(000039)公告,9月22日,全资子公司中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全球第三大航运公司CMA CGM在深圳签署了期限为12年的集装箱船租赁合同,并分别与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及STX(大连)造船有限公司签署了集装箱船建造合同,船舶建造合同总金额约合52亿元。

  天威保变子公司9.85亿建节能改造项目

  天威保变(600550)公告,控股子公司天威四川硅业有限责任公司将投资9.85亿元建还原氢化节能减排技术改造项目。公司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减少产品单耗,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多晶硅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将提高整体产能,增加销售收入。

  天广消防前三季业绩增两倍

  天广消防(002509)向上修正了前三季业绩,公司预计前三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87%-217%,实现盈利11676万元-12898万元;去年同期盈利4070.35万元。

  再度涉矿 银基发展拟投身稀土产业

  继7月份宣布投身菱镁矿之后,银基发展(000511)欲再度“涉足”稀土,公司公告,9月25日,银基发展与连云港市丽港稀土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公司通过投资与丽港稀土合作进入稀土产业,并在有条件时介入稀土矿产资源的开发,形成从稀土金属提取到应用产品生产的高附加值产业链,并加大研发高新技术,成为国内稀土行业领先的高科技企业。

  中石油首艘自升式海上钻井平台交付

  中国证券报记者25日从中石油集团获悉,中石油第一艘自升式海上钻井平台CP-300已于近日正式交付使用。

  CP-300自升式海上钻井平台适用于浅海海上石油勘探开发,可在全球无限航区施工作业,最大作业水深91.44米,最大钻井作业深度9000米,一次就位可钻井30口,设计定员105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