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港版iPhone 5在内地每天跌价300元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广州日报

 



  三天卖出500万部未达预期市场反应不如前代

  据媒体报道,苹果本周一宣布,在过去三天的时间里,共售出500多万部iPhone 5智能手机。虽然超过了去年iPhone 4S的纪录,但仍低于分析师此前的预期目标。受此消息影响,多日股价保持在每股700美元之上的苹果股价周一下跌,收报690.79美元。而据媒体爆出,iPhone 5上市之后不断爆出各种瑕疵,包括掉漆、有气泡等等。

  在中国内地市场,港版iPhone 5的价格也是出现了“连连跳”,16G的港版iPhone 5在9月21日上市之初价格为8600元人民币,而昨日白色的iPhone 5价格已经降到7250元人民币,4天降了1350元人民币,平均每日降价300多元人民币。有渠道商昨日表示,人气不足是主要原因,并预计价格将降到5500元人民币左右。

  黑色版比白色版贵500元

  iPhone 5从在发布之日起就遭到了众多用户的“吐槽”,而拿到iphone 5真机的消费者更是不少抱怨。据媒体披露,有部分用户在打开包装之后发现机身部分位置有明显的刮痕,机身存在掉漆现象,同时,部分白色版本的iPhone5的玻璃前面板与周边的铝制天线之间存在轻微的漏光问题,还有部分用户发现iPhone 5的WiFi连接速度较慢,甚至有媒体披露消费者发现自己的iPhone 5屏幕角落出现了气泡。对此,苹果公司均未置评。

  渠道商陈侃对本报记者表示,目前白色的货源充足,价格大幅下降,而黑色的iPhone 5货源紧张,与白色的相差了500元人民币。据陈侃透露,目前购买iPhone 5的人少了,而货源又充足,直接导致价格一路下滑。

  有多位渠道商昨日对本报记者表示,在内地行货上市之前,港版的iPhone 5价格将会持续下滑,有渠道商甚至表示,最后的价格将可能降到5500元人民币左右。据了解,此次iPhone 5的上市价格与此前型号的价格相同,如果照此类推,iPhone 5中国内地上市的价格将与iPhone 4S保持一致,16G的iPhone 5不到5000元人民币,渠道商表示,一旦中国内地市场行货上市,港版iPhone 5还将降价。(记者段郴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