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国务院纠风办将暗访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08: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晨报

 



  记者从监察部、国务院纠风办获悉,今年国庆节长假期间,各地纠风部门将就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的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今年中秋节、国庆节连休日是第一个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节假日。监察部、国务院纠风办专门就做好国庆节长假期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监督检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监察部、国务院纠风办强调,对凡是拒不执行免费通行政策,借机乱检查、乱收费、乱罚款等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除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外,还要严格追究政府主管部门的责任。节日期间,国务院纠风办将组织对部分省执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