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心动德国 游走历史名城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在德国风景秀丽的内卡河、莱茵河、美因河和摩泽河的河畔,分布着众多历史名城,久的历史和独特的风景造就了这些地方丰厚的人文氛围。

  1.海德堡(Heidelberg)

  在歌德看来,这里是“完美之地”。历史悠久、建筑独特以及高耸于老城上方的位置让海德堡宫 (Heidelberger Schlosses) 成为了世界上最著名的文物古迹之一。从城堡出来,穿过城堡路 (Burgweg),就进入老城区。集市广场 (Marktplatz) 位于老城中心,这里有美丽的喷泉、雅致的居民住宅、咖啡馆和精致的小商店。举世闻名的圣灵大教堂(Heiliggeistkirche) 也坐落于此,是海德堡必到地之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