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Cherry Brick Road 全球最美街道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0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旅行贴士:

  交通: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UFTHANSA是世界顶级航空公司之一。目前,汉莎每天有航班从香港、北京和上海飞往德国最大的航空港法兰克福,飞行时间约12个小时。

  而德国北部小城波恩是欧洲“无红绿灯”的试点城镇。这里有和欧洲其他小城一样美丽的教堂、博物馆、民居,但马路上却看不到红绿灯。如果看到行人在前方穿过马路,司机都会主动减速停车,保证行人安全通过;很多司机会用请的手势向行人示意,行人也会回报以感谢的眼神。 当地警察汉斯介绍说,自从取消红绿灯后,司机们发生了“惊人变化”。由于没有交通灯可依靠,他们只有慢慢开车,始终注意两旁的行人。因为车速变慢了,交通也就比以前更加通畅。而当地居民也说,“以前街头的护栏实在太多,现在我们不用再为此烦恼。只要相互礼让,这里的车辆和行人就可以共享城市交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Brick Cherry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