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丰田和日产将继续关停中国工厂 产量或减少2万辆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09: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日本经济新闻》9月25日报道,由于中日关系因钓鱼岛争端恶化,中国民间反日情绪高涨,因而丰田和日产将削减在华产出,继续关停中国工厂。

  《日本经济新闻》称,此前丰田在9月18日关停在华工厂后,曾宣布计划在24日恢复工厂运行,但丰田现在计划将连续8天关停其位于广东的主力工厂,从9月30日至10月7日,与中国中秋 国庆长假相同,比原计划延长4天。

  这座丰田整车厂在两个轮班条件下每个月能够生产30,000辆汽车,不过即便10月8日复产后,也将只执行昼间白班任务。

  日产则将从9月27日起关停三座在华工厂,较国庆放假安排提前了3天。

  《日本经济新闻》预计,上述车企关停在华工厂,9月产出将总计损失超过20,000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