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揭秘北京贵族学校 每年学费超20万有钱也进不来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11: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我们为学生提供的是标准的英式教育。”学校市场部的颜国威告诉《世界博览》记者,“学生以后可以毫不费力地融入国际环境中去。”在此学习的大多是在华工作的外国高管或是外籍华人的孩子。由于在中国生活数年之后将会返回母国,又或者之后他们将直接赴海外留学,学校正好可以提供一个可以和英语国家的教育和语言完全接轨的环境,这一点,甚至从学校的中国大厨说话都带着伦敦音也可以看出。

  学生们毕业以后基本上都是去欧美留学,而在大厅的墙上还可以看到学生被剑桥大学等名校录取的榜单。据颜国威介绍,这里就是英国哈罗公学的翻版,教学大纲、课本和课程完全一样,连学生的试卷都会送往英国进行统一的批阅。在课程方面有所不同的是这里会多一些中国文学历史方面的特色课程。

  这间学校还有一个特点是会有更多的亚裔学生,“我们这里韩国的学生很多,当然还有中国和马来西亚的。”亚力桑德罗说。亚裔的学生和欧美的学生有什么不同吗?在亚力桑德罗看来,或许亚裔的学生一开始在语言上略有问题,不过他们很快就会非常适应英语的环境,一般人想象中的羞怯沉默之类的问题却不大存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