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石油板块大幅下挫 惠博普跌7.2%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13: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石油板块9月26日盘中大幅下挫,截至13:14,惠博普跌7.21%,潜能恒信跌6.77%,通源石油、海默科技跌幅超5%,海越股份、泰山石油、恒泰艾普跌幅超3%。此外,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亦小幅走低。

  相关阅读:

  纽约国际油价9月25日继续下跌,但是布伦特油价出现上涨。截至收盘,纽约商业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6美分,收于每桶91.37美元,跌幅为0.61%。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4美分,收于每桶110.45美元,涨幅为0.58%。

  消息面,费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查尔斯·普洛瑟25日表示,美联储采取的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对美国经济和就业的促进作用将有限。另外,西班牙当天爆发示威游行,反对政府即将推出的新一轮财政紧缩计划,市场投资者对西班牙财政状况和欧洲债务形势的担忧情绪不断增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