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加拿大终止中国幕墙双反调查 5股有望发力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金螳螂(002081):行业空间巨大,未来集中度将继续提升

  瑞银证券认为建筑装饰行业在“十二五”期间仍将保持稳定增长,预计至2015年行业产值有望达到3.8万亿左右。随着龙头公司在品牌、管理、人员培养等各方面优势的体现,瑞银证券预计未来5年行业百强企业集中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至8%左右,而上市龙头公司有望借助资本市场优势大幅提升市场占有率。

  结构优化,单体订单规模稳步上行

  随着规模逐步提升以及在设计、施工等方面优势的不断体现,公司承接项目的平均单体订单规模由上市之初的714万,一路上行至2012年7月的3600万左右。瑞银证券预计随着未来行业集中度的进一步提升,龙头公司平均单体订单规模仍有望继续提高,这将推动公司收入规模和毛利率水平稳步上行。

  省外订单增速明显,民企是新增订单主力

  公司新增订单超过75%来自于省外市场,其中浙江、辽宁、山西、上海、四川等地占比较大,西南、华中等市场增速明显加快;在客户结构中民企约占65%,国企及政府项目约占35%。根据公司统计,7月份政府项目订单明显提升,瑞银证券预计其将有利于对冲房地产相关项目开工放缓对公司收入影响,保持公司12年业绩高速增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