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沪指失守2000点大关 再创3年来新低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沪指9月26日盘中再度跳水,失守2000点大关,再创3年来新低。

  广州万隆:今日股指再度出现了冲高回落的弱势局面,尤其是近期经常出现午盘前、尾盘的大幅跳水。广州万隆认为主要有三大利空突袭砸盘,分别为:

  1、市场预期美联储或提前加息,美股全线大跌,直接造成全球金融市场的信心出现不稳。

  2、据统计,基金已经连续两周减仓,近期大机构纷纷减仓是造成股市下跌的主要原因。

  3、创业板解禁潮来临前夜:48公司重要股东减逾7亿,这直接造成市场面临沉重抛压。

  总的来看,今日股指再度弱势杀跌,尤其是市场主力连续大举出逃,场外资金又纷纷观望,导致市场承接不足,出现严重缩量,居然不足200亿,仅有182.4 亿,可见市场已经非常低迷。投资者务必警惕的是,股指早盘跌破5日线后,很快就出现了跳水杀跌的走势,说明在5日线下方,个股很容易出现弱势大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