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沪指盘中跌破2000点大关 再创43个月新低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15: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今日,沪深两市再续走跌行情,股指午后再下一城,沪指不仅再度失守5日均线,同时也最终跌破胶着多日的2000点大关,最低下探至1999.48点,并创出43个月以来新低。截至收盘,沪指报2004.17点,跌1.24%;深成指报8193.37点,跌1.1%。

  盘面看,所有板块今日已全线尽墨,其中小盘股跌势最为凶猛,黄金、农林牧渔、LED、航天军工、供水供气等众多板块集体跳水下行,跌幅超过2%的板块多达近40个。而此前护盘的蓝筹股也呈现下行态势,保险、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集体走跌。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下破2000点大关的走势说明了节前多头自保心严重,在A股市场持续低迷的背景下,指望A股内在力量来扭转趋势,显然不现实。当前股指走向关键看外力的驱动。但是目前股指已经如此颓靡,严重缩量的情况下,下跌空间也不会太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