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金螳螂合计中标6.81亿项目 占上年营收6.72%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16: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金螳螂(002081)9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两日,公司收到恒大地产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北京朝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珠海长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传来的《中标通知书》,并与云南腾冲云峰置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施工合同》。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美瑞德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与张家港市泰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施工合同》。

  公司分别中标恒大绿洲酒店室内装修项目、北京朝林国际酒店室内装饰项目、云南腾冲云峰山国际旅游度假村精装修、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项目;美瑞德中标张家港中油泰富国际酒店装饰项目。本次中标及签订合同总金额为6.81亿元,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6.72%。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