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黄金

投资型金条 半月销量涨三成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07: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法制晚报

 



  自本月美国QE3政策推出以来,国际金价连续上涨。截至今天凌晨,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收于每盎司1766.40美元,涨幅为0.1%。

  受此影响,沉寂了大半年的国内黄金投资市场也再现投资热。记者上午从国华、菜百、太阳金店、中钞国鼎等黄金卖场了解到,目前各商家都在积极备战双节,往年要到十一月份才能上市的金条,现在就摆上了柜台。

  今天上午,太阳金店的金条、金月饼柜台前挤满了前来购买的市民。孙先生一大早就来买金月饼,他告诉记者,自己去年底买了几根金条,今年上半年金价一直跌,当时以为赔定了。“没想到金价又升回来了,赶紧再买点儿。”孙先生笑着说。

  太阳金店的副总经理焦光义告诉记者,近期金价不断上涨,像今天投资金条基础价为357.4元/克,较昨天上涨了0.1%,但消费者购买的热情依旧高涨。焦光义表示,太阳金店近半个月投资型金条的销量,比之前半个月增长了30%以上。“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投资金条销量会越来越好。”(记者 王伶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