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华尔街精英着装 不再单调更显精英品味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09: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华尔街一直是美国乃至全球金融的核心街区,它掌握着全球经济命脉,在华尔街工作的人群更是全球金融体系的弄潮儿。如今这些华尔街精英不再甘心于在金融行业呼风唤雨,他们更加注重自身的衣着风格,也更明白有风格的穿着会给人留下的深刻记忆。他们不再穿着单调色系的西装,这些精英更加懂得用用领结,胸花或者翻新的运动外套来表达他们的个人风格,凸显他们的精英品味。

  虽然西装的款式颜色大多都是传统的深蓝色或者灰色,但更为年轻的华尔街精英人士开始选择浅色系的西装凸显自己的年轻活力,甩掉人们对华尔街精英着装的那种沉闷面貌,他们也会选用带花纹的西装或者翻新的运动外套来彰显青春。

  衬衫颜色的选择,已不再停留在一成不变的白色衬衫,格子纹,条纹这些经典的元素仍见保留,但也不再以厚重的颜色作底色,精英们更多的选用流行的糖果色,浅黄,湖水蓝这些年轻的色彩元素。

  在其他细节配饰上,领带是西装的好搭档,英伦风格子配搭浅黄色衬衫,外塔浅灰色西装外套和卡其色西裤,经典与时髦的冲撞,竟然也很和谐;浅灰蓝色格纹领带配搭基本同色系的湖水蓝衬衫,外搭整套灰色西装,更显温文尔雅;鲜红色斜纹领带配搭紫蓝色衬衫,整套灰色西装,酷酷的褐色墨镜,越显意气风发......

  领结也是西装服饰中不可错过的搭档,深蓝色西装,白色衬衫,亮铮铮的皮鞋,一副标准的西装打扮,不过不失,但再往上看看,那系在领口的蓝绿斜纹领结,不但提高整体造型的吸睛度,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更令这位带着墨镜基本上从头武装到脚的男士徒增一份平易近人的可爱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