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中秋赏月相表盘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11: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尚品

 



  Ruru/文

  雅典表月之狂想

  瑞士雅典表以制作天文航海腕表闻名遐迩,此次推出的【月之狂想】月相腕表以独树一帜的风格演绎着月亮真实的运作轨迹。雅典表鬼才设计师路德维格·欧克林博士的理念是集太阳、地球和月球之天体系统,科学地描述月相盈亏、月球和太阳地球之间的万有引力所引起的潮汐变化。

  

  雅典表月之狂想

  此款腕表将机芯中的两个月相旋转盘合二为一,其月相所显示的新月、满月之间的交替变化,在未来的十万年内,仍旧可以精确显现。这款史无前例的机械腕表,能显示任何特定海岸线或海洋上目前的潮汐状态和变化趋势。由太阳和月亮引潮力累积作用下引起的春季涨潮现象,也能在表盘上清晰地显现出来。

  积家双翼月相日历新款腕表

  在清晰易读的雅致表盘上,显示小时、分钟、秒钟、日历和月相,这让Duomètre à Quantième Lunaire 双翼月相日历腕表宛若一款经典腕表。但是,腕表表壳下的381 型机芯若隐若现。Duomètre à Quantième Lunaire 双翼月相日历腕表展现了积家研究工坊辛勤研发的结晶,让人眼前一亮:瞬跳秒针以六分之一秒跳跃前进,让腕表计时精准度达到顶峰,同时日历和月相在独立小表盘中显示。这款卓越机芯以“Dual-Wing”双翼设计为基础,拥有前所未有的精准度,让腕表成为世界高级制表业中的佼佼者。

  

  积家双翼月相日历新款腕表

  格拉苏蒂红金月相腕表

  全新的PanoMaticLunar设计更加成熟,布局更加简单,呈现出特有的偏心的视觉效果。小时/分钟刻度盘和小秒针表盘依然位于表盘偏左位置,圆心垂直对齐,大日期和精湛的月相显示分别在其下方和右上方。表盘的布局遵循黄金分割比例,这一具有传奇色彩的审美定律历来为艺术家、音乐家和建筑师所著迷。2012年,PanoMaticLunar 的三个新款演绎全新的设计。红金款独领风骚,暖银色的表盘,玫瑰金色的时针、分针、秒针和小时刻度,罩在红金色的表壳中。月相显示盘中金色的月亮和星辰嵌在深蓝的夜空中,引人注目。

  

  格拉苏蒂红金月相腕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