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4点:沪指半小时拉升近3%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14: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微幅低开,在化工、海运、券商等板块的拉升下,沪指一路上扬,受压5日均线,沪指出现回调,午后,沪指放量上涨1.36%站上5日线,其中券商、银行、保险等金融股大涨拉升大盘。截止到27日13:38,沪指上涨2.86%报2061点,深成指涨3.51%报8474点。

  [板块]

  午后,在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股的放量拉升下,板块全线飘红。

  [个股]

  大盘午后大涨,盘面上看,金融股领涨,金融、煤炭、农药、化工、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

  金融股中,宏源证券涨停,国金证券涨逾9%,东吴证券涨逾7%,国元证券涨逾6%。

  [评析]

  昨日沪指盘中跌破2000点,虽然最终勉强收上2000点以上,但是也仅有4个点。隔夜欧洲股市大跌,这使羸弱的A股雪上加霜,2000点或成纸老虎,一捅即破。

  从其他消息面上来看,行业的信息较多。国务院研究加快发展服务业,确定了“十二五”时期服务业发展的四大重点任务;有关部门正酝酿页岩气开发配套措施,包括页岩气资源管理制度、重叠矿权处置和勘探开发具体财税激励政策等;证监会正在研究逐步取消并购重组行政许可事项等消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