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中国内地肯德基已达4000家 扩张速度远未结束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14: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经济日报

 



  随着大连肯德基星海餐厅的开业,肯德基在中国内地餐厅总数日前达到了4000家。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主席、首席执行官苏敬轼表示,肯德基在中国的成功并不只是追求餐厅数量的增长,而是更多。

  从1987年肯德基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家餐厅落户北京,其在华的扩张一直在提速,仅用17年的时间就完成了1000家餐厅的布局。随后的6年间,肯德基将门店从1000家增加至3000家。而从3000家增加至4000家,肯德基仅仅用了两年零三个月。目前,肯德基这种扩张速度还远没有结束。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总裁朱宗毅说:“跟随中国城镇化进程,肯德基的门店已遍布全国,目前一、二线城市的门店数量与三、四、五线地区门店数量各占二分之一,未来三、四、五线地区的开店速度还会更快一些。我们将每年新开不少于500家门店。”(记者 陈小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