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午盘惊天反弹 传证监会收市后出利好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早盘两市股指冲高回落,成交量再次萎缩到近期的最低量,然而让人意外的事发生了。午后开盘不久,在金融保险的带领下,大盘来了个惊天大反弹,沪指在半个钟内,直接从2010点涨到2060多点,涨幅达到50多个点。造成午后诡异拉升的玄机跟市场传闻"证监会"收市后会有利好出台无不关系。

  其实,周三沪指跌穿2000点具有指标意义,这也预示着大盘迎来了"1时代",即在近段时间之内,沪指可能会在2000点下方徘徊。在目前市场陷入一片恐慌和混乱的局面,市场人士绞尽脑汁疲于分析大盘破"2入1时代"的漩涡中,面对跌跌不休的股市,对于只能靠做多盈利的普通投资者来说,可以说是一场悲剧,而这也必然令作为市场的监管层的证监会倍感压力。据有关报道,自证监会新主席郭树清上台后,进行了诸多的改革,但是大盘对这些改革完美无视,郭主席频频唱好的蓝筹股,却阴跌不断,拖累大盘重新回到了"1时代".因此在十八大即将来临之际,证监会本来就有维稳股市的"义务".

  广州万隆在前期一直强调,大盘经过持续下跌,技术上早已经呈现出了严重超跌的态势,报复性反弹随时都会出现,周四股指突然盘中大幅反弹验证了我们的观点。我们认为,目前大盘的股指比1664点是还底了10%,且中国经济每年保证7%以上的增速,仍高于世界主要经济体,这些都是夯实大盘底部的重要基础。因此,仍然维持我们前期的判断,在大盘估值与投资者情绪向下、管理层政策向上的黄金交叉点位,股民对目前的行情都不应该太悲观,而应树立起信心,积极的把握热点板块的机会,从而获得国庆节的"红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