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创业板解禁利空遭澄清 券商股午后绝地反击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大涨,在经历过早盘的窄幅震荡后,两市股指午后均出现迅速拉升,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056.32点,涨2.60%;深圳成指报8486.27点,涨3.57%。创业板指数报676.96点,涨2.34%。

  盘面来看,各大板块今日全线上扬,其中,券商股、煤炭、化工等板块全天涨幅居前,三大板块内多只个股涨停,航运、机械板块表现亦较为出色。全天仅100多只个股收盘下跌,超过20只个股收盘涨停。

  广州万隆表示,近期市场担忧的利空因素被逐一排除,其中最大的传言就是创业板高达500亿的解禁洪流,昨夜终于得到正式澄清,首批解禁的32家创业板公司的解禁市值仅有100亿,并且它们的大股东同时集体主动延长股份锁定,这就表明解禁洪流或许不会形成,给市场心理面得到很大缓解,直接促发了多头的做多意愿。(记者 严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