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报复性反弹 二次大阳昭示后市线路图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15: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周四上证收盘2056点,大涨2.6%。在市场一只脚已踏进“1时代”的绝望时刻,二次大阳横空而出,节前为投资者封了一个不菲的礼包!有分析认为此次大涨,与市场传言收盘后证监会将召开发布会、公告救市利好有关。我们认为,不管此消息是否属实,起码市场以自身的行动、以两次大阳线勾勒出了重要的阶段性底部区域,为投资者展开个股操作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展望后市,我们广州万隆认为,是值得乐观应对的。重复中午的观点:“从目前多数机构投资者仓位已处于较低水平、创业板解禁洪峰延后、产业资本大幅增持等因素分析,预计节前股指出现大幅做空的动能相当有限。”并且,“由于十八大在节后即将召开,政府倾向于大力维稳,因此未来一两个月面临的政策风险很小,这给股指上涨提供重要的支持,或者说政策底已经出现。因此,即使经济方面仍未见底回升,但有政策主导的维稳行情,将带来良好的个股局部结构性机会!”同时,消息称盘后证监会将公布利好,针对“救市”的弹药,可从降低交易税费成本、控制IPO节奏以缓冲市场扩容压力、新股发行制度改革并完善退市制度等方面考察,一旦这些实质性措施出台,今次反弹力度将大大强于9月初的那次,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无论如何,中短期转入反弹格局将是大概率事件,这是值得投资者乐观的!

  综合来说,今日的大阳线为节后的行情打下了根基,投资者可及时转变思维,紧跟政策热点精选个股,布局“十八大”带来的政策红利行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