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9月27日十大机构看后市:二次大阳昭示后市线路图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16: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巨丰投顾:权重股带动股指大涨 四季度将是多头狂欢节

  【盘面】:今日两市常规开盘后震荡走高,10时之后股指出现慢速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出现快速拉高状态,并最终演化为日内大涨行情!

  板块方面:今日是权重板块出彩的一天,煤炭(四川圣达、盘江股份、百花村、永泰能源)、券商(国金证券、西部证券、宏源证券、东吴证券)、黄金(恒邦股份、明牌珠宝、荣华实业)、页岩气(惠博普、恒泰艾普、煤气化)、有色金属(宜安科技、新华龙、云南锗业)走出非常强劲的态势。

  综合全天来看:昨日市场击穿2000点整数关口之后,今日股指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出现了非常强劲的大涨行情,一扫昨日市场的极度恐惧状态,我们昨日观点中明确提出空方2000点目的已达成,也是空头加速死亡之日,今日大涨行情是对我们观点的最好验证。

  【消息面】:在近日举办的北京辖区上市公司今年第四届董事监事培训班上,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主任欧阳泽华表示,为体现“放松管制,加强服务”的理念,促进并购重组工作,证监会正在研究逐步取消并购重组行政许可事项,目前超过2/3的并购重组交易无需审核,仅履行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程序即可。他表示:上市公司要增强红利分配透明度,证监会将对未按承诺分红、长期不履行分红义务的公司加大监管约束,推动上市公司不断完善投资者回报机制。

  【技术面】:今日股指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出现了大涨的格局,日K线一举突破5、10日均线,并上摸20日均线,全日以中阳线报收。鉴于昨日跌穿2000点整数关口诱空成分多,预计后市震荡筑底概率较高。

  【巨丰观点】:昨日市场跌破2000点整数大关,创出年内调整新低的同时,也创出了3年多(44个月)的新低,市场一片哗然,跌穿1800点、1664点的声音不绝于耳,更有甚者豪言市场要跌到1000点。而我们在昨日的观点中非常明确的提出“空头目的达成之日将是底部到来之时”,逆向思维在近期极度寒冷的市场却是难能的可贵,当很多的多头再也不敢看多的时候,市场离底部已不在遥远。今日市场的暴涨是对这已理论最好的解释。世上没有任何一项工作是轻松的,股票投资更是如此,需要的是一种坚忍不拔的精神,6分心态、3分技术、1分运气是这个市场不变的真理,坚持将会获得一切,放弃将会一败涂地,选择权在投资者自己手中。对于后期市场而已,我们依然坚持:今年市场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的格局,四季度将是多头狂欢的季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