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9月27日十大机构看后市:二次大阳昭示后市线路图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16: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智多盈:三大规律昭示大盘见底 把握机会布局个股行情

  对于今天的大涨,市场普遍觉得意外,各种传言已经铺天盖地了,但笔者早有预言。在9月24日本周一的收评《本周将现神奇逆转》一文中,笔者明确指出:“笔者这里要提醒大家注意一个非常重要的变盘信息:周线图上,本周是大盘自五月份见顶下跌以来的第21周,21是裴波那契数列神奇数字,也是A股市场历史上十分常见的变盘时间窗口,因此本周大盘将会见到重要阶段性底部,投资机会已经悄悄来临。”结果大盘果然在今天出现放量大阳,一举突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压制。结合市场实际表现来看,笔者认为大盘已经见底,理由如下:

  一,周线变盘点来临。这个理由笔者这个星期反复提示大家了。周线上看,本周是5月份下跌以来的第21周,非常重要的变盘时间点,极易见到阶段性低点。

  二,日线级别变盘应验。日线上看,今天是9月11日大盘下跌以来的第13天,同样是裴波那契神奇数列重要数字,也是变盘时间点,只不过相对于周线来说,这个变盘是日线级别的。这个变盘窗口今天已经应验。

  三,节日变盘规律。A股历史上经常在节日前后出现变盘,比如2010年的十一过后的“煤飞色舞”行情,比如2011年十一过后迎来阶段性的反弹,最近的例子是今年四月份,清明节过后大盘迎来大级别的反弹行情。如今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这个规律有望继续发挥威力。

  综上所述,笔者认为这里见底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现在可以积极布局个股行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