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华星创业重大资产重组尚未完成 申请延期复牌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9月27日讯 华星创业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原计划于2012 年9 月30 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目前,本次重组事项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后,公司将延长股票停牌时间。

  公告介绍,2012年9月6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

  公告称,公司承诺最晚于2012 年10 月30 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首个交易日恢复交易;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

  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2 年10 月30 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若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司股票在终止筹划重组暨复牌公告披露后首个交易日复牌,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