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商界名家

王健林:万达计划再开35个万达广场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8日 09: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在国内消费市场整体增速下滑的背景下,万达仍然保持既定的开业速度。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昨天在2012万达商业年会上透露,万达已在全国开业60余个万达广场,其中今年开业数量为18个。未来两年内,计划再累计开业35个。

  王健林表示,整体消费市场的不景气,并没有影响万达未来的开业计划。在万达提供的开业项目介绍中,2014年计划开业的每一座万达广场,均有了精准的开业日期,6-9月将是集中开业的月份,平均每月均有3个万达广场计划开业。在业态的选择上,万达会更多选择非零售业态,强调体验式消费,特别是文化娱乐和餐饮业。(记者潘秀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