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首页

《小崔说 立波秀》之师生•人生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8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对手

 



  师生之情是一项非常值得怀念的情谊,老师传输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我们回馈老师尊重与感恩。

  谁是崔永元和周立波记忆最深刻的老师?他们之间又有着怎样的故事?

  对于周立波这样让人不省心的学生,他的恩师又会对他提出什么样的告诫?周立波如今又是如何孝敬这位如今已经坐在轮椅上的恩师,以至于老人家直呼“实在消受不起”?

  周立波的童子功练到何种境界?为什么能引来现场观众的惊呼与掌声?

  为了这些让崔永元羡慕不已的童子功,周立波又有着怎样的痛苦回忆?成年之后的周立波为何念念不忘当初鞭打他的老师?

  年幼时候的周立波,为什么会偷偷翻墙进入学校,把黑板报擦的干干净净,然后写满自己的名字“周立波”?

  为什么崔永元最讨厌上数学课?数学课给了他哪些痛苦的回忆?

  当坏学生周立波遇上刁钻老师崔永元,看崔永元如何用“一条破棉絮”折磨周立波?这”一条破棉絮”又勾起了两人怎样的回忆?

  如果让小崔与波波当老师,他们又会怎样去教学生?

  在故事接龙环节,崔永元会扮演怎样的老师?他又会遇到怎样一个学生?现场观众又会写出怎样出人意料的话语,让这一对师生忍俊不止?

  CCTV-2央视财经频道10月1日周一晚21:20播出的《小崔说立波秀》敬请收看!

      《小崔说 立波秀》专题链接:http://jingji.cntv.cn/special/xcslbx/sy/

责任编辑:赵晋

热词:

  • 小崔说
  • 立波秀
  • 师生
  • 人生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