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秀强股份合资建60万平方米家电隔热镀膜玻璃生产线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8日 17: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秀强股份(300160)9月28日晚间公告,为扩展公司现有玻璃深加工品种,扩大公司家电玻璃产品市场,公司决定与熊树林共同出资在东莞市设立合资公司东莞鑫泰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年产60万平方米家电隔热镀膜玻璃生产线。

  公告称,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500万元,其中秀强股份使用自有资金,以现金方式出资900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60℅,为新公司的控股股东;熊树林以现金方式出资600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40℅。新公司经营范围为家用电器玻璃、家居玻璃、装饰玻璃、汽车玻璃、电子玻璃等玻璃制品的生产和销售;塑料制品的生产和销售等。

  秀强股份表示,该项目的实施可以拓宽公司的产品线,巩固公司现有的优质家电客户,满足客户产品更新换代的技术需求,实现秀强股份技术进步与产品更新换代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