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荷兰啤酒巨头喜力收购虎牌酿酒厂落定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9日 09: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荷兰啤酒巨头喜力收购新加坡虎牌啤酒制造商亚太酿酒厂股权一事尘埃落定,新加坡星狮集团股东当天批准了向喜力出售亚太酿酒厂39.7%股权的提议。

  根据协议,喜力将向星狮集团支付约56亿新元(约合45.5亿美元)现金,收购星狮集团直接和间接持有的39.7%亚太酿酒厂股权以及与亚太酿酒厂相关的一些资产。喜力原本持有亚太酿酒厂42%的股权,最近又从一家泰国公司收购了8.6%的股权,预计喜力在完成收购计划后将向亚太酿酒厂提出全面收购要约。

  亚太酿酒厂是星狮集团和喜力的合资啤酒厂,有约80年的历史,生产虎牌和其他一些品牌啤酒,是星狮集团最吸引人的资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