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EMS部分城市电商件8元起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9日 09: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昨天,记者从邮政EMS了解到,邮政EMS的低价活动已经在包括北京在内的部分城市悄然启动,针对电商快件推出“1公斤以内每票8元”活动。此举意味着,向来以高价安全著称的邮政EMS一举将价格降到与圆通、韵达、中通等四通一达一样。

  据悉,近年来,四通一达的经营规模随着电商的发展而迅速膨胀,价格也多次按1元的幅度上涨,而邮政EMS标准快递首重20元的价格多年未变,他们形成了明显的快递不同阶层,四通一达以低价著称,但安全和时效方面等多有瑕疵,而邮政EMS价格偏高,但时效和安全性高。

  此次,邮政EMS降价活动非常低调,记者了解到,集团内部并没有发文,只是对活动的几个城市口头通知,并且此次降价活动先期集中在快件量较大的客户,并没有全面铺开,记者了解到,北京在这次降价的范围内。

  之所以选择对电商快件降价,据记者了解,是因为电商基本不会选择高价的快递,而电商却是近年来快件增加最迅速的领域。(记者张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