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康芝药业签重要投资合同 建现代化医药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9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康芝药业(300086)9月28日晚间公告,经与河北省邱县人民政府充分友好协商,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北康芝制药有限公司于9月27日和河北省邱县招商合作局签订了《投资合同书》,河北康芝将在邱县投资建设现代化医药生产项目。

  根据合同,河北省邱县招商合作局协助河北康芝在邱县投资建设现代化医药生产项目,并协助河北康芝办理生产经营所需的各种证照手续。河北康芝应依照药品生产管理规范( GMP)以及各项质量条款,在符合国家有关法规的前提下从事生产和经销医药产品(包括保健品)。

  河北康芝在原河北天合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原址上投资改造或新建车间,利用先进技术和科学管理方法,建设一个现代化的制药企业,通过国家GMP认证。此外,河北康芝同意在邱县投资市政建设项目或公益项目,公益项目由签订合同双方协商确定,投资额度为人民币600万元,河北康芝自通过GMP认证之日起五年内完成该项投资(每年120万元)。河北康芝可用河北省邱县招商合作局依据优惠政策拨付给河北康芝的款项进行实施。

  康芝药业表示,合同的履行将有利于河北康芝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早日通过GMP认证,以实现企业生产经营正常化,并促进河北康芝充分利用当地的优惠政策发展壮大。因河北康芝目前尚未完成GMP认证而未能投产,合同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