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近期发布热门特别版车型盘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9日 09: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兰博基尼于近日宣布将推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Gallardo LP550-2 GZ8 Edizione Limitata,GZ代表了广州,数字8代表了其生产数量,这款特别版车型售价60万美元。以下我们将为大家盘点一组于近期发布的热门特别版车型。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 GZ8 Edizione Limitata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 GZ8 Edizione Limitata

  日前,兰博基尼官方宣布,将推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Gallardo LP550-2 GZ8 Edizione Limitata,GZ代表了广州,数字8代表了其生产数量,这款限量版车型售价60万美元。

  这款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新车车身多处采用了碳纤维打造,车身轻量化,车身颜色为珍珠白色,抛光的黑色车顶设计借鉴了Trofeo Stradale的风格,橘红色轮毂非常亮眼鲜丽;车身搭载了包括碳纤维打造的后视镜、碳纤维打造的侧裙、黑色尾部设计以及车身橘红色的装饰条在内的套件,车身侧裙前上方“GZ8 Edizione Limitata”的标志彰显了其特殊身份,而车内的座椅头靠垫上也印有显示其身份的标记。

  阿尔法-罗密欧MiTo SBK

  

  阿尔法-罗密欧MiTo SBK

  近日,意大利阿尔法。罗密欧对外宣称其将在即将到来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一款MiTo SBK特别版,它的推出主要是为了纪念其加入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这款全新特别版车型将限量200台。这款全新MiTo SBK特别版是款三门掀背版,基于MiTo Quadrifoglio Verde而打造,搭配了双色调的外观,和18寸轮毂,极显运动气息。内饰方面变化不大,座椅采用Salbelt、Alcantara真皮座椅或是个性化定制座椅;铝制踏板、双区气候控制以及Blue&Me连接系统。

  动力方面,MiTo SBK特别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能产生17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也仅为7秒,百公里平均油耗也只有4.8升。另外,阿尔法罗密欧还将提供MiTo SBK特别版套件供消费者选购,套件包括运动式后保险杠、镀铬扰流板、钛合金后视镜镜帽、SBK标志以及16英寸铝制轮毂,这一套件可提供给除了搭载1.4升引擎的其它所有MiTo车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