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质检总局:吉利5万余辆金刚金鹰轿车被召回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9日 1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 朱立毅)国家质检总局28日通报指出,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召回2009年1月3日至2011年11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金刚、金鹰轿车,涉及数量共计55018辆。

  本次召回是在国家质检总局缺陷调查影响下开展的。召回范围内部分金刚、金鹰轿车因燃油箱与车身安装尺寸存在偏差,燃油泵回油管与检视盖板距离偏小,在极端状态下可能导致燃油泵回油管与检视盖板干涉,有潜在燃油泄漏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免费对召回涉及车辆更换改进后检视盖板,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国家质检总局将组织对召回活动进行监测,如发现召回范围之外的车辆也存在类似安全隐患,或召回措施无法有效消除缺陷,将要求制造商重新召回,或采取其他强制措施。

  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通过客服热线及吉利汽车授权品牌经销商通知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更换。车主可拨打24小时热线进行咨询,也可以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中国汽车召回网,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