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多家航空公司今日起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税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01日 09: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网

 



  据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多家航空公司将于10月1日起调整国际航线燃油附加税。

  据悉,国泰、港龙航空将从10月1日起,同步上调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税。往返中国大陆地区和香港航线,每段上调0.3美元;往返香港及南亚次大陆的航线,每段上调4.6美元。

  国航自10月1日起,调整日本与台湾航线的燃油附加税。自中国大陆飞往日本航线,每段下调20元人民币;自台湾飞往中国大陆航线,每段上调10元人民币。东航、上航自10月1日起,调整中国大陆往返美国航线的燃油附加税。自中国大陆飞往美国航线,每段上调100元人民币;自美国飞往中国大陆航线,则每段上调15美元。

  泰国航空从10月1日起,将北京、上海往返曼谷航线的商务舱燃油附加税每段上调19美元,经济舱燃油附加税则不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