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长假首日北京商家收金超9亿 月饼最捞金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01日 0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晨报

 



  昨天是中秋节,也拉开了黄金周的序幕。两节叠加,购买力释放比往年更为集中。据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监测信息,130多家重点商业服务业企业实现销售额9.1亿元,增长21.2%。

  月饼是昨天市场上当仁不让的主角,北京稻香村今年月饼计划产量同比增长20%左右,达到3000吨,创历年来月饼产量的新纪录,月饼发货3.2亿元,同比增长18%,目前生产月饼基本已经售罄;全聚德仿膳食品有限公司发货9000万元,同比增长12%。

  粮油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量和上市量增加,新发地、顺鑫石门、八里桥、顺义双峪四大农产品批发市场本日实现交易额1.6亿元,增长24.7%。此外,苏宁电器、国美电器为节日期间准备货源超过60亿元,包括手机、电脑等热销商品和new iPad、超大屏幕超薄彩电等新品,为节日促销做好了充足的货源准备。苏宁、国美、大中三大电器专业店昨日实现销售近3亿元。 (记者 肖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