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分析称国内成品油降价窗口或延迟打开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03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扬子晚报

 



  国际油价第三季度以大涨报收。市场分析师认为,第四季度国际油价可能在全球宽松货币政策和中东地区紧张局势推动下延续涨势,但势必面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欧洲债务危机等“顶头风”,震荡或在所难免。

  纽约油价10月1日收于每桶92.48美元,较第三季度第一个交易日上涨8.73美元,涨幅为10.42%。而布伦特油价当天收于每桶112.19美元,较7月第一个交易日上涨14.85美元,涨幅为15.26%。

  此外,国际油价在第四季度依然面临诸多风险因素,如全球经济放缓、欧债危机。美国经济也复苏缓慢,随着总统选举临近,“财政悬崖”的风险也将给原油市场造成压力,导致油价震荡。另外,中国等新兴市场经济增速不断放缓,加剧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也将在第四季度给油价造成下行压力。

  有媒体分析,国内成品油的降价窗口很可能延迟打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